Facebook 母親節限定「菊花」 Reactions 表情登場!齊齊向母親深情獻菊花!

facebook mother festival reactions 00

facebook mother festival reactions 00

近日 Facebook 支援在回覆中使用 Reactions,在新增這個功能不久,Facebook 為了母親節活動,將上年曾經推出過的花形 Reactions 重新推出了。

Facebook 今晨悄悄更新 Reactions,新增母親節限定花形「窩心」Reactions,用可在 iOS/Android/瀏覽器版的帖子、回覆中使用。利用滑鼠按緊(Windows/Mac)/用手指按緊(iOS/Android)讚好,直至 Reactions 選擇出現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那朵紫色花瓣的「窩心」Reactions 了。

facebook mother festival reactions 01

今個周末就向母親深情獻菊花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