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50 款車種可以駕駛!著名拉力賽車大作《DiRT 4》預告!

060495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由Codemasters 開發的 PS4、Xbox One、Steam 平台賽車競速遊戲《DiRT 4》,將會在 2017 年 6 月 9 日開始發售,這款遊戲將會收錄超過 50 款絕美越野賽車-包含福特 Fiesta R5、三菱 Lancer Evolution VI、速霸陸 WRX STI NR4 和奧迪 Sport quattro S1 E2。

060495

Fiesta Aus 3

同時遊戲賽道方面,將會收錄世界 5 個著名的拉力場地國家,包括澳洲、西班牙、密西根、瑞典和威爾斯,玩家可以為自己量身打造車體、賽道以及天候,同時亦加入進化的損耗模組呈現更加擬真的車損效果,而玩家可以在各階段間的時限內聘僱維修技術人員進行車輛維修。近日官方亦公開了 DiRT 4 的遊戲預告,遊戲將會繼續收錄系列著名的賽車音樂。

maxresdefault

dirt head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