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拉力賽車大作!包括所有 DLC《DiRT 3 完整版》限時免費!

gwuvreg0

如果喜歡拉力賽車的話,相信不少人都有聽聞過《DiRT》這部經典的拉力賽車遊戲大作。雖然《DiRT 3》已經是 2011 年的作品,不過畫質在今年仍然是十分出色。近日遊戲開發商宣佈,《DiRT 4》即將推出,為了讓大家重拾對《DiRT 3》的遊戲感覺,《DiRT 3 Complete Edition》會開放限時免費供大家重新下載遊玩。

gwuvreg0

2txaaizp

這一次的限時免費取得方法有少許特別,需要各位先下載《DiRT 3》的下載工具,然後以 Facebook 帳號作登入,才會開始正式下載並安裝這款遊戲,遊戲大小約為 15.9GB。在完成安裝之後,首次啟動遊戲約需時 5 分鐘以作啟動,玩家可以在這個時間建立個人資料,完成後可以正式開啟遊戲。

a3xjixso

crdk3uh0

lof0xcpt

d2tq1qua

最低系統需求:
系統: Windows 7
處理器: AMD Athlon™ 64 X2 2.8GHz, Intel Pentium® D 2.8Ghz

記憶體: 2 GB RAM

空間需求: 15GB

顯示卡: AMD Radeon™ HD 2000 256MB, NVIDIA® GeForce® 8000 Series 256MB

DirectX: DirectX 9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