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暗示!Lightning 線或新增能加快傳送檔案的神祕兵器!

apple patent lighting cable led 00

apple patent lighting cable led 00

Lightning 和 USB-C 是目前蘋果主力的連接埠傳輸媒介,然而蘋果似乎仍然未滿足這兩個連接埠的檔案傳送速度。

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最近公開了一份名為「Illuminated Printed Circuit Boards for Connectors」的蘋果專利,該專利是在 2016 年 8 月已提交,顯示在 Lightning 線的接頭位置新增多排 LED 燈。在接口加 LED 燈早在 2013 年 Mac Pro 已出現,但只限用於協助用戶在黑暗環境之中插入連接線,但專利文件顯示在 Lightning 連接埠和接頭的 LED 可以變色和有排列地閃爍,除了可以傳輸檔案之外,還可以藉此檢查 Lighnting 線是否擁有 MFi、甚至要求充電器以特定的電流為手機充電等等。

apple patent lighting cable led 01

不止 Lightning 線,蘋果在專利內也包含 USB/USB-C、HDMI/DVI/Ethernet/DisplayPorrt/Thunderbolt 甚至 Magsafe 等等連接埠,令蘋果可以在更多連接線中加入 LED 燈,以光學更快傳送數據和檔案。

apple patent lighting cable led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