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闊中國大陸奔走!Fami 通公開多張《真.三國無雙 8》遊戲截圖!

shin sangokumusou 8 famitsu screenshot 01

shin sangokumusou 8 famitsu screenshot 01

昨天提及 Fami 通將公佈更多《真.三國無雙 8》詳情的時候,今晨新一期 Fami 通雜誌、網站和《真.三國無雙 8》官網終於將多張遊戲截圖曝光了。

《真.三國無雙 8》採用開放式世界觀形式,武將的操作和攻擊方式非常靈活,從 Fami 通公開的圖片可見武將可在廣大的中國大陸步行或騎馬,在某處遇上其他武將引發事件,在攻打某城池的時候用抓鉤爬上城牆(當然會被城牆上的雜魚扔石擊中),也可用上弓箭從遠處偷襲敵軍等等,即使有一塊中國大陸地圖,氣候會因應不同地方有所不同,方便進行偷襲和各種作戰。

另外在最新推出的 Fami 通雜誌的掃瞄圖以及更新了的《真.三國無雙 8》官網也能看到更多遊戲元素,包括在吳國的新人物:程普,另外趙雲、關羽、夏侯惇的形象也被公開。

  • 遊戲名稱: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
  • 支援平台:PlayStation 4
  • 分類:遊戲-動作
  • 發售日期:待定
  • 價格:待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