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代碼曝光!Pokémon GO 欲防止難攻不破 10 層蛋塔再出現!

pokemon go may ban egg tower 00a

pokemon go may ban egg tower 00a

到偏遠地區打道館,你總會看到大量利用幸福蛋、卡比獸、啟暴龍等等組成的 10 層「巨塔」,特別是由幸福蛋組成的「10 層蛋塔」,龐大的防禦力令不少挑戰者鎩羽而歸。為了遊戲更公平進行,Pokémon GO 最新版悄悄加入了多個代碼。

Pokémon GO 最近推出了 1.33.1 版(iOS)和 0.63.1 版(Android),新增巴西葡文支援和獎牌獲得進度之外,有網站發現是次更新也悄悄地插入多個未啟動的遊戲代碼,這些代碼多數與道館有莫大關係。其中一段代碼「get_MaxSamePokemonAtFort」和「set_MaxSamePokemonAtFort」,似乎是防止多隻強勁小精靈例如幸福蛋、卡比獸放在同一道館之內,令道館難攻不破。換言之在未來,10 層蛋塔這個玩法或許要消失了。

pokemon go may ban egg tower 01
未來由吉利蛋和幸福蛋建立的「10 層蛋塔」可能要消失了。

小精靈放道館後或需定期餵糖果!

另外 Pokémon GO 傳聞的「Gym raid」功能證實加入到遊戲代碼之中,代碼之中包括「ACTIVITY_DEFEAT_RAID_POKEMON」、「ACTIVITY_FEED_BERRY」、「ACTIVITY_SEARCH_GYM」分別顯示打敗來襲小精靈、餵飼糖果以及搜尋道館功能。另外也有大量作為 App 內推送通知的「PUSH_NOTIFICATION」代碼出現。難道暗示小精靈放在道館之後會因為飢餓而令 CP 值下滑,需要定期餵糖果維持?

pokemon go may ban egg tower 02

至於其他遊戲代碼也透露了多個功能,包括防止作弊工具更新、可能影響未來活動的贊助者、早前在 Android 介面更新的兌換代碼功能以及 28 隻未知圖鑑圖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