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學游水、防溺水神器!跨時代救生產品 Ploota!

matthew 2017 05 11 AM11.42.59

火災可怕,但每年因溺水而死的人更多,為防止這種情況,國外開發商 Ploota 推出跨時代救生產品 Ploota,目前在 Kickstarter 目前籌得 €27,424(歐元),但目前是 50,000 歐元。Ploota 的防溺水功能是當用戶持續在水內 30 秒後(亦可以手動開啟),Ploota 會發起救生功能,裝置兩側會彈出兩個救生氣囊,即時將用戶帶上水面。

matthew 2017 05 11 AM11.42.59

為方便不同用家,Ploota 提供 S、M、L 三種尺寸,目前在 Kickstarter 定價約 50 美元一個。

眾籌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