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瀏覽器更新!將內建 WhatsApp、FB Messenger 等訊息功能!

Messengers

說到瀏覽器,不知道大家會使用 Chrome、Safari、還是 Opera 呢?早前 Opera 在瀏覽器中加入免費的 VPN 之後,受到了各界的好評。近日 Opera 再度宣佈,將會再加入貼心功能到新版的 Opera 瀏覽器之中,新版本的化號為「Reborn」,進一步加強了瀏覽器在社交功能上的實用性,將會內建 WhatsApp、FB Messenger 及 Telegram 等聊天訊息工具。

Messengers

日後用家可以在需要時,打開左側上的圖示,呼叫出聊天介面,亦可以直接把聊天的頁面,釘在分頁的旁邊,讓你可以時刻注意到有沒有新訊息的接收。同時要分享圖片的話,可以直接把網頁裡的圖片拖到應用程式圖示上,就可以進行分享。同時 Opera 亦新增了一套外觀設定,用戶可以根據喜好,選擇淺色或是深色模式,同時亦增加了一些廣告欄截的選項。相關更新將會在日後陸續為用家發放。

messenger animat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