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樂趣!PS4《LocoRoco Remastered》 藍光光碟版下月發售!

1 1
LocoRoco®_20170413192220

  SIET 今日宣布,將於 2017 年 6 月 22 日推出 PS4 專用遊戲《LocoRoco Remastered》(中英文合版)藍光光碟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590 元。購買藍光碟版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 PS4 動態主題產品代碼的初回特典。

1 1

  《LocoRoco Remastered》這款 2D 平台動作遊戲將於 PS4 主機繃跳登場。充滿活力、生氣勃勃的 LocoRoco 的世界,在以原生 4K 渲染圖像,並活用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的機能之後,為現代玩家再度復甦。

  由玩家帶領 LocoRoco 穿越,並透過 PS4 主機強大力量更新,變得更可愛的滑坡、旋轉繩索和草原等超過 40 個關卡舞台。完整重現原本充滿特色的角色和配樂,《LocoRoco Remastered》透過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強化了遊戲操作,可藉由「傾斜或碰撞」遊戲舞台操作 LocoRoco,幫助他們通過關卡,免於傷害。

商品概要

遊戲名稱 LocoRoco Remastered
產品參考圖  Pack LocoRoco PS4 Front
主機平台 PlayStation 4
發售日
  • 藍光光碟版:2017 年 6 月 22 日
  • 數位下載版:已上架
建議售價
  • 藍光光碟版:590 元
  • 數位下載版:490 元
年齡分級 全年齡
支援語言(字幕)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韓文
特典(藍光光碟版獨享) PlayStation 4 動態主題 ※僅限初回特典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