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第 2 代 iPhone SE 機殼諜照流出!全新螢幕玻璃物料曝光!

iphone se 2 leaked photo with ion x glass 00

iphone se 2 leaked photo with ion x glass 00

iPhone SE 曾在今年 3 月尾的時候進行規格更新,容量增倍至 32GB/128GB,但是在 iPhone 8(暫名)的海量傳聞掩蓋之下,有關第 2 代 iPhone SE 在還是沒有任何消息,然而,最近一張諜照,卻可能解開第 2 代 iPhone SE 的疑團。

最近一幅聲稱是第 2 代 iPhone SE 的手機機背諜照在網上流出(上圖),這個手機的項目名是 ACN79,屬於「量產抽樣」的項目之下出現的機殼,申請時間是 2017 年 4 月 20 日。驟眼看上去那只是一部黑色的手機,但看左邊的表格,材料一欄卻寫上「Ion-X Glass」,Ion-X 是蘋果用於 Apple Watch Sport 螢幕的玻璃,難道這部手機與蘋果有關?另外手機左上角的鏡頭是單鏡頭,而且沒有突出,目前蘋果發售的 iPhone 之中,只有 iPhone SE 的鏡頭沒有突出,難道諜照中的手機是第 2 代 iPhone SE?

iphone se display repair full replacement 01
目前有售的 iPhone SE

然而,目前蘋果集中於 iPhone 8 的量產準備,對於第 2 代 iPhone SE 推出的消息,不論是供應鏈和分析師也沒有提供任何傳聞和消息,這張諜照是真還是假,還要再進一步觀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