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第一季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手機是!?

iPhone 7

  每年各家科技廠商都不斷的有新手機推出,而在 2017 年第一季,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手機又是哪家品牌的手機呢?根據市調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的調查顯示,上一季最受歡迎的手機依舊是由蘋果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奪下前兩名的寶座,預估各地的發貨數量分別為 2,150 萬以及 1,740 萬台;市場份額則分別占了 6.1% 以及 4.9%。

iPhone 7

  至於中國品牌 OPPO 的 R9 智慧型手機在各地的發貨數量則預估有 890 萬,第四名及第五名則分別由三星的 Galaxy J3 以及 J5 所拿下。

Strategy Analytics

  該市調公司預估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大約佔了蘋果公司智慧型手機銷售量的 76.5%,其餘的 23.5% 則是較舊型號的手機,可以看出蘋果於 2016 年所推出的新機頗受到用戶青睞。然而,本月稍早 Tim Cook 曾表示 iPhone 銷量趨緩,這是否會撼動 iPhone 的銷量冠軍龍頭寶座就不得而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