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Cygames 卡牌遊戲《闇影詩章》正式支援繁體中文!

Shadowverse1

  上月底,Cygames 正式宣布將在卡牌遊戲《Shadowverse》中加入繁體中文語系,而今日在遊戲中,玩家已可將遊戲語言切換為繁體中文。而本作的繁體中文名稱定為「闇影詩章」,在遊戲中語音的部分則是以日文來呈現。

Shadowverse1

  《闇影詩章》提供單人與線上的卡牌對戰,在單人模式中,玩家可以分別體驗七位主角錯綜復雜的故事劇情,並且熟悉七種不同風格牌組的對戰方式。而在線上模式,則可以進行自由對戰、私人對戰以及階級對戰等,另外也有特殊的競技場,讓你有機會用未入手的卡牌進行戰鬥,以熟悉各牌組的戰鬥風格。

  另外在今日登入遊戲後,也別忘了領取事前登錄獎勵「標準卡包兌換券 8 張」,總共可以在標準卡包中抽出 64 張卡片,是強化自己牌組的好時機喔!

  • 應用名稱:闇影詩章
  • 應用類別:卡片對戰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