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難度特技單車!《Bike Club》一指遊玩好崩潰!

Bike Club 1

  特技單車遊戲相信不少人都接觸過,有些厲害的玩家甚至都玩出心得來了。不過這次要介紹的《Bike Club》可是特技中的特技,怎麼說呢?在這款遊戲中,你必須要透過「翹孤輪」的方式來騎車,同時你還得要進行「射擊」,打掉那些妨礙你的障礙物和充滿攻擊性的動物,而這些動作都只能靠「單指」來完成。

Bike Club 1

  簡單來說,玩家在遊戲中要透過點擊的方式來前進,不過你的點擊可不會只讓單車前進而已,同時還會讓車身後傾,以及每次點擊都會進行射擊。也因此點擊螢幕的時機就格外重要,若是完全不在乎周遭環境一味前行,可是很容易陷入窘境的喔!

  而隨著遊戲進行,玩家也有機會取得各種造型的單車,這些單車不只是外觀不同,玩起來的感覺也不盡相同;另外也有非常多樣化的武器可以選擇,而這些單車和武器還可以再進行額外的強化,獲得不同的能力加成。

  除了特技單車之外,若是在遊戲中收集到五張票券,你就可以隨機從三種小遊戲中選出一款來玩,這三種小遊戲也都樂趣十足,並且會在每次遊戲過後贈與大量的獎勵。因此在遊戲過程裡可別忘了收集這些珍貴的票券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