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 3 天 iPhone 7 突然爆炸!飛鏢運動員被炸傷右手手指!

iphone explosion 2 e1494482417190

近日英國有媒體報導,英國有一名 42 歲的職業飛鏢運動員 Lee Hayes 3 日前購買了一台 iPhone 7,不過他在近日使用這台手機,在接聽電話時,iPhone 7 突然起火爆炸,爆炸時所產生的玻璃碎片,刺入了他的右手食指及中指,導致受傷。事後該名運動員表示,他的手流了很多血,甚至一度覺得可能要失去這隻手。

iphone explosion 2 e1494482417190

爆炸發生之後,他女朋友幫他處理了數天的傷口才能成全清除爆炸時所刺入手部的碎玻璃。而他表示,爆炸當時他女朋友 2 歲的兒子也在房間之中,這種意外有可能隨時傷受小朋友。而事後銷售這台 iPhone 7 的英國電訊公司 O2 也對手機爆炸進行了一連串的調查,公司已經即時賠償一台新手機給他,但沒有額外的賠償,而蘋果亦已經得悉事件,但並未作出回應。

iphone explosion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