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取代 Android?外媒上手測試 Google 新系統 Fuchsia![附搶先試用下載]

p1040157

日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Google 正秘密研發一個全新的操作系統 Fuchsia,這個系統融合了 Android 及 Chrome OS 的優點,而且並不是採用基於 Linux 開發的架構,並同時亦是一個開源系統,因此有望比 Android 更好用以及更強大。而 Fushsia 所採用的內核是 Google 全自主研發的 Magenta,配合現時的高速處理器或 PC,相信將來可以統一手機及 PC 平台的發展。

p1040157

近日 9to5Google 取得了運行 Fuschsia 的原型手機,並進行了一番上手體驗及測試。這個新系統將會名為 Armadillo 的 UI,主螢幕採用類似 Android 界面的設計,不過亦用上了更簡單的操作,同時這個系統比 Android 更強大的一點是,可以同時在同一螢幕上運行 4 個應用程式,相信這個特性是主要為桌面級裝置的用戶而設,不過目前外媒所測試的版本,仍是一個十分初期的版本。如果用家也想在自己的 Android 裝置上一試這個新系統的 UI 的話,可以在下面的下載點搶先下載試用,不過給大家試用的只是一個 App 形式,讓大家搶先體驗新界面,而非一個完整的 OS。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