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收購 Beddit!將填補 Apple Watch 一項重大功能缺陷!

11418 d98245e6d653beb13fcc023564c65499

一直以來,都流傳 Apple Watch 會加入睡眠監測的功能,不過直到現在還是在傳聞的階段,但可能這個功能快要實現到了。近日蘋果公司宣佈,收購芬蘭的一家專門研究監測睡眠裝置及應用程式的廠商 Beddit。這家廠商最為人熟知的裝置,是 Biddit 3 睡眠監測帶,不過按照以往被蘋果收購的公司看來,其命運大多都不會順利。

11418 d98245e6d653beb13fcc023564c65499

但是在蘋果類似的裝置 Apple Watch 之上,卻是一直都有一個重大的功能缺陷,就是一直都欠缺了原生的睡眠監測功能,而這一項功能早已出現在其他對手的類似裝置之上。雖然 Apple Watch 上有其他應用程式可以做到這個功能,但是使用上一定不及原生設計的那麼好。相信蘋果收購 Beddit 的目的,很有可能就是要為 Apple Watch 推出原生的睡眠監控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