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在中國巴士內爆炸!嚇得整車人也彈開!

xiaomi phone

 xiaomi phone

過去我們經常看到大量手機爆炸的新聞,Note 7、iPhone 爆炸例子眾多,但是在巴士、火車等又多人空氣又不流通的地方,手機電池一爆炸頗為嚇人的。

在中國報章齊魯焦點報導指,在某輛行駛中的巴士內,一名女子的小米手機(紅米手機 3)電池突然冒煙爆炸,將手機外殼薰黑,地板被燒了一個硬幣大小的洞,但由於巴士屬密閉空調空間,濃煙很快傳到車內每個角落,乘客突然擁到兩個車門方向逃去,舉動嚇呆了姓臧的巴士司機,於是開車疏散乘客。在發件發生的時候女子的手機已經被扔到地下,司機隨即向手機淋水降溫。

xiaomi phone

事件中沒有人受傷,但涉事的小米手機就此報廢了。

xiaomi 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