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邀請函確認!WWDC 2017 Keynote 確定在這一天舉行!

wwdc 2017 keynote date 00

wwdc 2017 keynote date 00

WWDC 大會快到了,蘋果最近發邀請函,邀請傳媒到 Keynote 發佈會,亦無意中透露了 iOS 11 beta 版的發佈日期。

多家美國傳媒昨晚確認收到蘋果的邀請函,確定蘋果將會在美國西岸時間 6 月 5 日上午 10 時在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 WWDC 大會首場 Keynote。今年 WWDC 2017 會在 6 月 5-9 日舉行,不像過去的 WWDC 邀請函,今次發給傳媒邀請函非常低調,沒有任何有關未來 iOS 11 提示。蘋果一般都會在 WWDC 大會第一日的 Keynote 發佈新一代的 iOS,並提供了相關 iOS beta 供用戶試用,直到 9 月正式版推出為止。如無意外,iOS 11 beta 版幾乎可以確認推出日期。

wwdc 2017 keynote date 01

今年的 iOS 11 功能傳聞眾多,昨日有網民流出圖片,指 iOS 11 新增 Facetime 5 人群組視像對話、Apple Pay P2P 付款、Facetime 音頻對話變成預設以及自動低電量模式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