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了半年!WhatsApp 悄悄加入 iCloud 訊息備份加密功能!

whatsapp 2 17 20 ios 00a

whatsapp 2 17 20 ios 00a

WhatsApp 最近悄悄加入一個新功能,而這個功能關乎 WhatsApp 在 iCloud 備份的訊息的。

WhatsApp 目前為手機 App 內的訊息進行加密,但原來這些訊息並沒有包括在 iCloud 的訊息紀錄備份,原本 WhatsApp 已宣佈在上年年尾新增 iCloud 訊息紀錄備份加密,但因為有俄羅斯黑客成功利用 SIM 卡破解 WhatsApp 在 iCloud 的備份,結果這個功能延遲到上星期才悄悄地加入。連同 iCloud 本身的加密,以後把 WhatsApp 訊息備份到 iCloud 將會得到來自 iCloud 和 WhatsApp 本身的雙重防護。

whatsapp silent update icloud encryption 01

由於是推送型更新,用戶無需等待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更新。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 支援平台:iOS 6.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與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