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供應或受影響?Samsung OLED 生產廠房發生大火!

20170509000369 0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直以來的傳聞都指出,新一代的 iPhone 將會用上 OLED 螢幕面板,而最大的 OLED 螢幕供應商則會是由 Samsung 提供。不過日前韓國媒體 The Investor 報導,Samsung DIsplay 位於韓國忠清南道天安市的廠房於當地時間的昨天(9日)的上午 9 時,發生大火。起火點是一棟 3 層建築的冷卻塔,消息指該建築主要為組裝線供應電子及化學材料。

20170509000369 0

消息指出,大火於起火後約一小時撲滅,事件中無人傷亡,不過 Samsung 至今仍未對外公佈起火原因。早前有消息指出,Samsung 將會為 iPhone 提供所需約八成的 OLED 螢幕,而 Samsung 除了今次起火地點的廠房外,還有另外兩個地點的生產線,但消息指 Samsung 為盡量不影響生產進度,將會考慮另外建廠,以滿足需求。早前有消息指,Samsung 的 OLED 螢幕將會如期 6 月出貨,但未知道這次的起火會否影響到生產進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