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壯觀的太空漫步!NASA 公佈太空人執行任務片段!

screenshot 2017 05 10 12.29.26 1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不少關於太空的電影,不過大家又有看過真實的太空人,走出太空艙在太空中執行太空任務時的景象嗎?近日外國媒體報導,NASA 近日公佈了一段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外進行太空任務時的片段,片段中的太空人穿上了太空衣,在太空進行太空任務時的影片。除了可以了解到,真實太空人在進行太空任務時的景象外,亦可以從這個片段中看到,由太空看地球的景色真的十分優美。

screenshot 2017 05 10 12.29.26 1

這個太空人身處在離地球 400 公里的外太空之上,當時太空人正進行太空漫步,歐洲航天局(ESA)的 Thomas Pesquet 與 NASA 太空人 Shane Kimbrough 正準備為國際太空間加裝一個加壓工具(PMA-3),以方便商用載人飛船的停靠對接。這個片段中,太空人不時望向地球,展示了從太空望向地球的優美景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