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3D 復古風賽車競速《Built for Speed》即刻狂飆!

Built for Speed1

  雖然大多賽車遊戲都強調擬真的競速體驗,從車輛內裝、環境效果等都不能馬乎,但是有時特殊美術風格的賽車競速更能獲得玩家的青睞。好比這款《Built for Speed》走得是特別的 3D 復古風格,其 3D 效果雖然稱不上精緻,但是卻風格十足,搭配上多變的遊戲內容以及線上賽車機制,讓玩家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賽車樂趣。

Built for Speed1

  在遊戲中,玩家無需操控賽車的油門或煞車,只需要透過左右移動來控制車輛的前進就可。但也因此抓緊過彎的時機與角度就格外重要。再加上遊戲往往會有不同的障礙物、地形變化,這些都對賽車的影響很大,哪怕是稍微一個失誤,就可能會被你的對手甩在後頭囉!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也可以改裝車輛或購買新車,增進自己在賽道上的表現,並痛宰其他玩家甚至是 BOSS 等級的對手。若是覺得普通賽道無法滿足你,你甚至也能自己打造專屬賽道並進行分享,盡情體驗這截然不同的賽車樂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