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蹈 iPhone 6 覆轍!iPhone 8 開售初期將一機難求!

iphone 8 supply shortage 00

iphone 8 supply shortage 00

就在 iPhone 8(暫名)準備量產,機身設計和規格已經傳聞得通透的時候,分析師開始預測這款外形大變、OLED 螢幕有所提升 iPhone 8 將會有多難買。

KGI 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的投資者報告指,iPhone 8 生產和市場供應或會面臨最差的情況。早前他曾指出 iPhone 8 或會延遲到 10 月到 11 月才會推出,今日的報告卻指,iPhone 8 即使能夠在 9 月推出,其產量的提升進度只能在 10 月之後開始加快,換言之蘋果有機會因為 iPhone 8 供應短缺而無法在數個月內滿足果粉們換機需求,就像當年 iPhone 6 一樣。至於 iPhone 8 在哪個日子發佈,他認為會在 9 月,並不會延遲。

iphone 8 supply shortage 01

由於供應短缺,郭明錤相信蘋果只能在 2017 年下半年售出 8000-9000 萬 iPhone,比上年的 1 億至 1 億 1000 萬部為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