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Instagram 更方便!官方宣佈網頁版可以發佈照片!



instagram international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直以來雖然 Instagram 有網頁版,但是要發佈新貼文的話,就要在手機版上進行,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十分不方便。不過有外國媒體 TechCrunch 報導,近日 Instagram 宣佈,網頁版將會加入全新的發佈照片功能,讓大家可以在進行圖片後期製作之後,更方便的發佈在自己的 IG 之上,亦方便了不少網店的運作。

instagram international

一直以來網頁版都只能看別人的最新貼文,不過由即日開始,Instagram 的官方網頁上,手機網頁版已經可以直接發佈照片,IG 亦宣佈將會陸續為用戶加入電腦網頁版的直接發佈照片支援。同時亦會更新改善對 iPad 版本的支援,透過點擊 Safari 的分享按鈕,把 Instagram 加入其中,分享照片亦可以變得更直接。

instagram mobile web post

instagram mobile web explore

Instagram 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