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耐用度測試!Galaxy S8 耐用度十分差!螢幕墮地極易碎!

samsung s8 breakability 1

相信不少人使用智能手機時,都總有經歷過手機意外墮地的事件,不知道大家有試過因為手機意外墮地後螢幕碎裂的情況嗎?早前有報導指出,採用全面螢幕設計的小米 MIX,經過外國媒意的測試後發現,原來只需要 50cm 高度,就足以讓小米 MIX 螢幕爆裂。而 Samsung 最新的 Galaxy S8 亦採用了大螢幕佔據比例設計,而且機身更用上弧邊的曲面螢幕,近日就有德國的測試媒體 Test.de 發現,Galaxy S8 的設計,令手機在墮地時,一樣極度容易爆裂。

samsung s8 breakability 1

Test.de 發現,Galaxy S8 在 80cm 的高度,重覆墮地測試進行 100 次,發現 Galaxy S8 在墮地約 50 次之後,手機的 4 角已經明顯爆裂,並出現螢幕玻璃碎裂的情況,與其他手機都可以通過這個 100 次墮地測試比較起來,明顯較為脆弱。除了 Test.de 之外,亦有外國網站 Square Trade 為 S8 進行了耐用度測試報告,發現 S8 的耐用性比上代明顯較差,由於 Infinity Display 以及弧邊雙曲面螢幕的設計,令 Galaxy S8 的耐用性大大降低,手機變得明顯較不耐摔,螢幕明顯較易發生碎裂現象,而 Square Trade 對 S8 給出的評價為總分 76 分,越高分數代表耐用度越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