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物體表面都可作為觸控面板!外國研發導電噴霧 Electrick!

e6abb1e16676fc3

自從智能手機普及以來,越來越多裝置都會加入輕觸式螢幕的功能,更直覺地使用裝置的輕觸式螢幕隨處可見,又或是越來越多沒有螢幕在底下的觸控面板出現。近日有美國一所大學的研究團隊開發出一種最新的導電噴霧技術 Electrick,可以讓大家在本來沒有觸控能力的物品,例如結他或是一款模型之上,只要噴上這種全新的噴霧,就可以讓任何物件的表面都可以變成觸控面板。

e6abb1e16676fc3

透過這個全新技術的噴霧,可以噴在任何物體的表面,再配合電腦或是手機應用程式的有線連接後,就可以操作設定在任何位置上,擁有一個特定的功能。這個功能在示範時,特別可以應用在汽車軚盤和儀錶板之上,讓司機可以雙手不離開軚盤之下,操控到更多汽車的功能及以其他用途。不過研究團隊表示,這個新技術目前仍在研發階段,距離正式可以推出 Electrick 仍然需要約一年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