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改革!PS4 遊戲《真・三國無雙8》全新情報公開!

Dynasty Warriors 8

  今日日本ファミ通預告將會於 5 月 11 日發售的雜誌中公布光榮特庫摩的 PS4 新作《真・三國無雙8》的最新情報。不過在此之前,他們也率先揭曉了一些遊戲當中的內容。

Dynasty Warriors 8

  《真・三國無雙8》將採開放式世界的形式呈現,當然無雙系列代表的一騎當千的動作戰鬥風格還是會完整呈現,另外玩家還能夠從遠距離狙擊敵人、運用鉤繩侵入敵方池城,讓玩家可以運用多變的行動來進行遊戲。

  此外在遊戲中的攻擊動作也會有全新的組合,另外也會有新的角色追加,目前可以確定的就是新武將「程普」將會加入遊戲當中。且這次遊戲還將會有各式各樣的「改革」,預計在本月稍晚會有更多的情報公佈。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