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一年免費雞塊!16 歲雞塊少年打破 Twitter 轉推世界紀錄!

16 teen break retweet world record because of nuggets 00

16 teen break retweet world record because of nuggets 00

還記得美國一個 16 歲少年希望獲得美式快餐廳免費 1 年雞塊而接受轉推大挑戰嗎?雖然他遠遠未達標,但今日挑戰他的 Wendy’s 快餐廳決定半投降。

美國 16 歲少年 Carter Wilkerson 在早前的「要獲得一年免費雞塊就要 1800 萬轉推」大挑戰之中,成功在一條 Twitter 帖子成功收到 350 萬個轉推(Retweet),超越 Ellen DeGeneres‏ 在 2014 年 3 月創下的 340 萬紀錄,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的 Twitter 轉推數量最多認證。Wendy’s 快餐廳為了肯定這名少年的努力,就算沒 1800 萬個轉推,也決定半投降,請他吃雞塊,但沒有提及有多少。另外因為打破了轉推數量最多的紀錄,Wendy’s 也額外捐款 100000 美元到 The Dave Thomas Foundation for Adoption 慈善機構。

Carter Wilkerson 早前曾向 Wendy’s 詢問要多少個轉推才能一年免費吃雞塊,Wendy’s 以「1800 萬個」挑戰他,Wilkerson 將這個挑戰貼上 Twitter,瞬間獲得網絡的響應,不少企業和服務包括 Apple Music、Microsoft、Amazon、Google 加入轉推行列,希望這名少年成功達到目標。

雖然離 1800 萬轉推的目標仍然很遠,但 Wilkerson 已經可以一邊吃雞塊一邊累積轉推數量,當然要達標,還要大家一起幫手推。

16 teen break retweet world record because of nuggets 03
(圖片來自香港網絡大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