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PlayStation 主機被修復!26 年前主機可用 CD 運行遊戲!

18j0wgghkmbh7jpg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任天堂在早年曾與 Sony 的 PlayStation 合作,曾經就差一點合作推出 Nintendo PlayStation 主機,不過後來因為一些內部的原因,未能合作下去。這台主機在面世過一次之後,就被「夭折」了。但原來這台主機雖然未正式推出,但已經生產了 200 台原型機。近日有外國神人取得了這台主機,並進行了一系列的維修,結果成功讓這台主機復活。

18j0wgghkmbh7jpg

這位神人更換了一些有問題的裝置,成功地讓這台主機內的 SUper CD System 運行了一些由 CD 讀取的遊戲,不過他發現到,原來這台任天堂與 Sony 合作的主機,光碟機也不是隨意可以驅動直接開啟,而是必須透過 SNES 的指令,並透過相關的控制晶片來驅動相關細節。不過可惜的是,任天堂與 Sony 的這一台主機,沒有正式上市就被夭折了,所以目前市面上都沒有一項真正為這台主機而研發的遊戲,需要透過特製的模擬器,並進行相關的修正才能正常運行。如果需要用 CD 進行運行遊戲的話,更需要懂得編寫代碼才能運作遊戲。

img201705082303481img201705082303482 img20170508230349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