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終開殺戒!解決 Pokémon GO「飛人」問題!

niantic is now solving pokemon go gps spoofing 00

niantic is now solving pokemon go gps spoofing 00

上個月 Niantic 透過 Twitter 公佈將會採取行動,防止「飛人」問題發生,今晨開始,如果你曾經更改過 GPS 位置,Niantic 可能不會放過你了。

有 Reddit 的 Pokémon GO 討論群組 Sliph Road 成員 Apemyteddy 分享了一張照片,指 Niantic 已經採取行動解決「飛人」(GPS Spoofing)問題,「飛人」的定義包括先自訂定位,遇上罕有小精靈、在捕捉期間定位送回你所在位置,令你無需出門就可捕捉罕有小精靈。所有被指有「飛人」情況的帳號均會被「soft ban」,你會在「soft ban」期間發現小精靈不斷逃脫、不能轉動等等,時間可以是數小時甚至整日不等。

niantic is now solving pokemon go gps spoofing 01

除了 Reddit 之後 Pokemon GO Hub 網站也聲稱收到大量用戶回報指自己因為被指「飛人」而被「soft ban」,有關網站經調查之後證實 Niantic 已經針對「飛人」問題採取防止措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