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配件商推出小工具!你能輕易將 iPhone 7 換上發光蘋果標誌!

iphone 7 customize light apple logo 00

iphone 7 customize light apple logo 00

早前有網民自行改裝把亮黑色 iPhone 7 Plus 的蘋果標誌變成發光蘋果標誌,亮黑色 iPhone 7 配發光蘋果標誌非常閃閃生輝,其實,你也可以把 iPhone 7 作同樣改裝。

有維修和配件商 the Unlockr 最近推出了一個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 Light Kit,這個 LightKit 包含所有改裝發光標誌的元件,包括標誌本身以及 LED 軟板,配件商發佈了一條短片,教你如何拆開 iPhone 7,把 Light Kit 安裝到蘋果標誌的位置,然後把 LED 軟板連接電池和主機板之間的位置,重新蓋上電池。這 LED 燈不止可以發光,而且可以透過觸控控制燈光如何閃爍,相當有趣。

一個 iPhone 7 Light Kit 和 iPhone 7 Plus 的 Light Kit 的價格是 29.99 美元和 32.99 美元,有興趣者可按這裡

警告:改裝 iPhone 會令 iPhone 喪失 Apple Care 保養,如沒有相關電工知識切勿模彷,請尋找有經驗技工協助改裝。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