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秘密研發新手機系統 Fuchsia!UI 設計大曝光!

4 1

根據早前的調查報告指出,目前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已經超越了 Windows 成為世界最主流的系統,而 Gogole 所研發的電腦系統 Chrome OS 近來亦取得了不少的成功。不過看來 Google 並不滿足。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Google 正在努力研發繼 Android 及 Chrome OS 之後的一個全新系統 Fuchsia。

4 1

這個系統依然是一款開源的即時操作系統,但與 Android 及 Chrome OS 不同的是,Fuchsia 並不是基於 Linux 開發,而是使用了一個全新的內核 Magenta,整個系統及內核都是由 Google 自主研發,近日外國媒體亦曝光了這個新系統的 UI 設計,這個全新系統可以用在流動裝置,亦可以用在電腦平台之上,比目前的 Android 可以更多元化。

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