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傑克船長「本人」驚喜現身迪士尼樂園!

Captain Jack

  電影《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即將於本月底上映,而為了宣傳電影,最近在美國的迪士尼樂園中,可以發現傑克船長的身影,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那並不是蠟像,也不是機器,而是真正的傑克船長(Johnny Depp 飾)本人!

Captain Jack

  為了宣傳電影,Johnny Depp 最近在迪士尼樂園中的一個遊樂設施裡假扮成布景,要給來此的遊客一個大驚喜。不少遊客驚呼不已,並趕緊拿出手機和相機,想要捕捉傑克船長的身影。最近迪士尼影業也釋出了傑克船長現身迪士尼樂園的剪輯影片,就讓我們來看看傑克船長要如何洗劫這些遊客的錢財吧!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將於 5 月 24 日在台上映,5 月 25 日在香港地區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