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可敵國!蘋果市值史上首次衝破 8000 億!

appl market value 800b 00

appl market value 800b 00

相信不少果粉正在期待擁有 OLED 螢幕 iPhone 8(暫名)推出,而這份期待已經反映到蘋果股價之中。

昨晚美股開市之後蘋果股價立即升穿 150 美元水平,最高見 153.7 美元,收市報 153.44 美元,市值衝上 8110 億美元。蘋果公司股份自從 2014 年中 1 拆 7 之後,股價從分拆後的 92 美元一度上升到 130 美元左右,之後在 100-120 美元徘徊,直至近月才拾級而上。

appl market value 800b 01

蘋果市值之高,主要是因為今年推出的新 iPhone 8 或會引發換機浪潮,以及 AirPods、Apple Watch 以及軟件服務方面銷售急升,令不少投資者期望蘋果能在下半年做出更好的成績,最終令股價有所提高。對上一次蘋果市值衝破 7000 億美元,是在 2015 年 2 月 11 日,當時收市價是 122.02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