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太乾燥、有異味?試用 aMagic 推出超聲波香薰加濕機

IMG 0305

又到夏天開冷氣的季節,在室內總覺得非常乾燥。夏天氣溫太悶熱室內總有一陣異味?aMagic 最新推出的超聲波香薰加濕機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用戶可以將香油 / 香精加水倒入機身內,連接電源即可 24×7 運作,不但讓能夠增加空氣中的水分,讓皮膚保持濕潤,選擇適合自己的香薰更可以解除異味,舒緩壓力讓你時刻享受舒適的感覺!

IMG 0305

  • 尺寸:154(L)*116(W)*145(H)
  • 重量:25g
  • 容量:165ml
  • 保濕容量:20ml/h

IMG 0298

超聲波香薰加濕機採用鵝卵石形設計,不但輕巧而且不會太佔用位置,無論是放在客廳、辦公室、書房都非常適用。配合安全低電壓,缺水自動關機,安全可靠省電各種人性化設計,超聲波香薰加濕機可連續使用長達 5 小時以上,如果你可以不斷注水,當然可以全天候開啟。

超聲波香薰加濕機有不同的燈光效果,營造浪漫的效果,用戶也可以自行選擇是否開啟。

  • 查詢:852 3529 6915(2virgo)
  • 建議零售價:HK$299(網站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