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傳聞新功能偷偷曝光!一眼看盡 4 大全新要素!

ios 11 may introduce these fuctions 00a

ios 11 may introduce these fuctions 00a

今年大家除了期待 iPhone 8 之外,iOS 11 也是一個重要的期待焦點,最近有網民透過美國網站將一幅在討論區爆料的帖子螢幕截圖曝光,無意中透露 iOS 11 可能的新功能。

這幅圖片原本是網民 Cyanhat 在 Reddit 討論區發佈的 iOS 11 爆料文章,但很快被移除了,但有網民將內容截圖然後透過 imgur 照片分享網站分享到 BGR 網站,以下這些流傳的功能才完全曝光。

  1. Facetime 支援 5 人群組視像對話
  2. Apple Pay 支援類似 iMessage 形式 P2P 付款
  3. FaceTime 音頻對話成為 iPhone 用戶的預設對話模式,提供更好通話質素
  4. 離開 WiFI 環境或電量只剩 20% 以下自動進入低電量模式

4 ios 11 new rumors 01

另一方面 iOS 11 或會淘汰 32bit iOS 裝置,這傳聞不在圖片中找到,但早前推出的蘋果官方 App 《Clips》已經確定不支援 32bit 裝置,成為淘汰的前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