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人使用!?Galaxy S7 再一次稱霸智能手機!

samsung galaxy s7

相信各位都知道,目前智能手機硬件發展上,已經成熟,因此各大公司需要在體驗上吸引用戶購買使用,到底誰的產品最成功呢?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蘋果的主要對手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7

Mobile Overview Report 最新的報告顯示,Samsung 的Galaxy S7 及 S7 Plus 是最多人使用的智能手機,全球超過 5500 萬台,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Android 智能手機。

galaxy s7 edge screen purple line 00

對比蘋果公司,智能手機 iPhone 的銷量不斷下跌,雖然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防水設計,重新吸引用戶,不過目前外界認為,蘋果的創新已到盡頭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