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相信 iPhone 8 機背有 Touch ID 嗎!?有人仍然相信!

are you willing to see touch id at the back of iphone 00

are you willing to see touch id at the back of iphone 00

儘管沒多少人願意將 Touch ID 放到 iPhone 8 的機背,但總有人希望這個規格會出現。

iPhone 8 的傳聞眾多,不少金融分析師、報章不斷以報導形式「預測」iPhone 8 的規格,以香港為總部的里昂證券也加入其中,但他們似乎未放棄一個被果粉批評的設計,就是將 Touch ID 放到後方。里昂的分析師  Sebastian Hou 和 Brian Chen 指,蘋果希望把 Touch ID 嵌入到螢幕之中,但有關技術仍未成熟,蘋果曾經獲得多項與嵌入螢幕的 Touch ID 專利,理論上蘋果可以實現在螢幕下方嵌入指紋認證。他們聲稱從供應鏈得知蘋果希望保留一個簡易使用的指紋認證作付款等用途,在 Home 鍵移除之下,Touch ID 移到後方似乎是唯一的選擇。

someone still believe touch id will move to iphone 8 back 01

除了 Touch ID 之外,里昂的分析師更畫了一張 iPhone 8 的繪圖,清晰看到 iPhone 8 的大小和其他數據,整體機身大小是 144 x 71 x 7.69(mm),比 iPhone 6/6s/7 為厚,從早前的傳聞分析是因為主機板重新設計成雙層以及增大電池容量導致。

iphone 8 touch id rear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