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比卡超/皮卡丘赴韓表演「漏氣」!萌萌地被工作人員抱走!

pikachu is deflating and someone drag it offstage 00

pikachu is deflating and someone drag it offstage 01

在南韓松島最近舉行了 Pokémon World Festival 2017,為了令觀眾感受比卡超/皮卡丘的萌力,大會安排了 15 隻「比卡超」上台跳舞,但是一個小小的意外,卻造就一段熱門短片誕生。

事發在 15 多隻「比卡超」出場表演的時候,其中一隻站在前面的「比卡超」突然漏氣,工作人員見狀很快將那隻「比卡超」抱走,抱走的時候那隻「比卡超」似乎不太合作,工作人員用了半分鐘才能夠抱走這隻漏氣的「比卡超」。

pikachu is deflating and someone drag it offstage 00

事實上這 15 隻「比卡超」只是替身服,內裡有表演人士的。事發之後其餘 14 隻「比卡超」專業地完成其餘表演,過了 3 分鐘那隻漏氣的「比卡超」終於都可以回來表演了……不,牠又漏氣了。

pikachu is deflating and someone drag it offstage 02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