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家中牆插不足問題!MasterPlug 內置雙 USB 接口火牛

IMG 5108

香港地人多車多偏偏屋細,家中的插座經常都不夠位置,即使要為手機、平板充電甚至還要動用電腦的 USB 接口,為解決這個問題,外國品牌 MatserPlug 推出內置雙 USB 接口的火牛,不但不會影響原本的插座,更可以增加兩個 USB 接口讓用戶充電。

IMG 5106

MasterPlug 推出的 AUSBW2-MPA 頂端內置兩個 USB 接口,除此之外亦有一個英式插頭,亦即是多出兩個 USB 接口之餘還不會影響原有的插頭。

IMG 5107

USB 提供 2.1A 輸出,圖片拍攝時正為 iPhone 7 Plus 以及 LG G6 進行充電,電流測試顯示為 iPhone 7 Plus 充電的電流可達 1.28A。

IMG 5108

提供的英式插頭仍然可以如常使用。

  • 建議零售價:HK$149
  • 查詢:+852 22742222(壹壹科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