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失望了?下一代 iPhone 將不會使用 USB C 標準!

breaksafe usb c power cable 1

早前不斷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中,使用全新的 USB C 作為接口,統一蘋果 iOS 及 macOS X 裝置,不過現在最新報告中,卻帶來一個讓人失望的消息,就是蘋果會堅持使用 Lightning 作為主要接口。

breaksafe usb c power cable 1

AppleInsider 報導,USB C 雖然是目前的最新技術,是大勢所趨,不過蘋果短時間內,並不會統一 USB 接口,最少並不會在 iPhone 8 上出現。即使充電性能比 Lightning 更好。

USB Type C macro image 1

AppleInsider 表示,USB C 在充電、資料傳輸、強度及統一性,都比 Lightning 強大,但目前Lightning 並不是需要淘汰。

20151203 usb type c 0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