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附送 EarPods 了!iPhone 8 可能隨機贈送 AirPods 耳機!

iphone 8 airpods 00

iphone 8 airpods 00

在 iPhone 8(暫名)準備量產之前,有關 iPhone 8 的傳聞似乎越來越天馬行空了。從 JPMorgan 發表的分析師報告指,iPhone 8 和 iPhone 7s 的具有不少驚人的重點。他們綜合多項傳聞所指,認為 iPhone 8 的 5.8 吋螢幕左右無邊框,邊框只會在螢幕上下方出現,Home 鍵會嵌入到螢幕以及採用全新的主機板設計。不過,分析報告接著提出 iPhone 8 更離奇的特點。

iphone 8 airpods 01

買 iPhone 8 可能送 AirPods!?

JPMorgan 預測蘋果會為購買 OLED iPhone 8 的用戶會隨機贈送免費的 AirPods 耳機,他們這樣推翻,相信是藉此進一步迫使果粉轉用無線耳機方案,遠離 3.5mm 接口,但送 AirPods 這個消息確實令懷疑。因為如果送 AirPods,意味著 iPhone 8 價格會大幅提高,而且目前 AirPods 耳機供應短缺,預訂需要 6 星期出貨,159 美元價格也能為蘋果帶來大量收入,蘋果是否為一部銷量可能高達數千萬的 iPhone 8 附送 AirPods,仍然有疑問。

Airpods Case 3

iPhone 7s 將會更省電!

至於 iPhone 7s 在外殼和使用技術上可能會追貼 iPhone 8,就與 iPhone 8 一樣採用玻璃後殼,邊框只會在螢幕上下方出現,而主機板也改用了新型的 SLP 主機板設計,與 KGI 分析師郭明錤在 12 月的預測一樣,SLP 主機板的線寬線距遠小於目前 iPhone 使用的 Any-layer HDI 主機板,除了可以節省空間之外,還會更省電。

iphone 8 airpods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