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017 實用體驗!續航力最強的 iPad!

ipad 1 4 1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iPad 後,相信不少人都想知道,iPad 2017 對比 iPad Pro 的差別在那,現在筆者就為各位進行評測,看看兩者最重要的分別。

ipad 4 ipad air 2 01

iPad 2017 的優點:

ipad 1 4 1

1:實用測試電池續航力是歷代 iPad 最高,比 iPad Pro 多出接近 2 小時!

2:速度比 iPad Air 2 更快!

3:價格低!只需要 iPad Pro 的一半價錢!

iPad 2017 的缺點!

ipad 1 1 1

1:新設計用初代 iPad Air ,機身比 Air 2 / Pro 更厚更重!

2:顯示屏不但沒有 P3 色域,反光度比 Air 2 更高!

3:不支援 Apple Pencil!

4:沒有 4 揚聲器設計!

總結,如果你需要的,只是一台可以上網瀏覽網頁的平板電腦,不需畫圖,家中觀看影片的話,iPad 2017 絕對是性價比最高的,但如果你需要使用 iPad Pro 畫圖,就不要考慮2017 iPad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