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格鬥遊戲《GUILTY GEAR Xrd REV 2》繁體中文版發售日確定!

GGXrdR2 MainVijual Logo

  SIET 今日宣布,決定將於 2017 年 5 月 25 日在台灣推出 PlayStation 4 專用遊戲《GUILTY GEAR Xrd REV 2》繁體中文版本,建議售價新台幣 1,290 元。

GGXrdR2 MainVijual Logo

  本作為 ARC SYSTEM WORKS 所開發的「GUILTY GEAR」系列新作,並加入可使用的新角色、調整戰鬥平衡、追加新招式與動作等眾多新元素。此外,已擁有前作《GUILTY GEAR Xrd -REVELATOR-》(PS4 、PS3 )則可藉由購買付費 DLC 的方式,將遊戲更新至《GUILTY GEAR Xrd REV 2》。

商品概要

產品名稱 GUILTY GEAR Xrd REV 2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 4
發售日 2017 年 5 月 25 日
售價 光碟版 NT$1,290
數位版 NT$1,2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