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的賽道 不同的世代!GT Sport 與 GT6 畫面大比拼!

Gran Turismo Sport vs GT6

  今年最受矚目的賽車競速遊戲,想必就是由 PS4 平台獨佔的《Gran Turismo Sport》了,目前該作品也已在歐美地區推出 Beta 封閉測試。不過相較於前一代的《Gran Turismo 6》,這次的遊戲畫面到底進步了多少呢?最近在 YouTube 上出現了幾部不錯的對比影片,比較這兩款作品的畫面以及賽車的音效等,讓你對《GT Sport》的進化一目瞭然。

Gran Turismo Sport vs GT6

  從相同的賽道、車輛選擇以及相似的跑法,玩家可以看出《Gran Turismo Sport》相較上一代,跑道周遭的景物更為真實;光影的呈現、車輛的細節等也更加細緻;而音效表現則是更趨近真實。滿足追求賽車競速真實感的玩家。

  《Gran Turismo Sport》預定將於今年內發售,本作使用了包括物理圖形渲染、音效模擬、Scapes(景觀)相片模式等許多最新技術,是 Polyphony 最具雄心壯志的作品之一。這些新功能都會和全新的運動模式結合在一起,務求給玩家最好的遊戲體驗,真正徹底顛覆賽車遊戲的定義。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