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們必用桌布!超土豪杜拜 Apple Store Dubai Mall 桌布登場!

apple store dubai mall wallpaper 00
apple store dubai mall wallpaper 00
(設計圖片)

杜拜最近開了全新 Apple Store ,蘋果曾特意炮製影片介紹店內不少阿拉伯元素,有設計師為之心動,製作了大量桌布,令你就算身在香港和台灣也能感受新店的特色。

Twitter 用戶 AR7 為了慶祝杜拜最新 Apple Store 開幕,特意製作了一系列的桌布,桌布以簡約的阿拉伯特色為主,包括一張前方有啞金色的蘋果 Logo 配上阿拉伯元素和字樣背景的桌布、一張以哈里發塔作為背景的 Apple Store Dubai Mall 景色的桌布以及一張上方有金色反光的白色蘋果標誌桌布。除此之外,網民還分享了 3 張綠色、黑色和白色的淨色蘋果桌布。圖片就在下方,請按圖放大。

apple store dubai mall wallpaper 01 apple store dubai mall wallpaper 02 apple store dubai mall wallpaper 03 apple store dubai mall wallpaper 04 apple store dubai mall wallpaper 05 apple store dubai mall wallpaper 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