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獲得新專利!專利內容卻是一袋紙袋!

apple patent bag 00

 

apple patent bag 00

這個世界專利流氓無處不在,為了令這些流氓沒機會從蘋果手中取得任何東西,蘋果不斷註冊新專利,近日蘋果終於獲得一份新專利,專利內容卻是一個紙袋。

這份在 2016 年 7 月提交的新專利,是由蘋果公司以 22 名開發團隊包括 Jony Ive 的名義設計的,被公開的 AI 繪圖分別是一張打開的和一張最大壓縮狀態的紙袋,而附上的照片就分別顯示一個 Apple Watch 的紙袋以及一個手袋的模樣。專利內容表示這個專利利用一些增強物,可以令紙袋能夠減少重量以及增強紙張硬度防止撕破。

apple patent bag 01

蘋果為了環保,早在上年計劃改用紙袋淘汰經典白色膠袋,未來有機會買蘋果產品的時候,也許會從 Apple Store 員工手中收到這些擁有專利設計的白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