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尚未完結!高話題性美劇《漢娜的遺言》第二季正式發表!

13 Reasons Why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美劇《漢娜的遺言(Thirteen Reasons Why)》在今年三月播出後獲得好評,並成為話題性最高的美劇之一,美國富比士雜誌更盛讚其為多年來 Netflix 中最棒的節目。而今日對影迷來說有個好消息,那就是《漢娜的遺言》確定將會播出第二季。

13 Reasons Why

  《漢娜的遺言》故事在描述一名高中男生克雷詹森某日收到了一盒錄音帶,錄音的內容來自他的異性好友漢娜貝克,但事實上,在他收到錄音帶時,漢娜早已自殺,而這 13 捲錄音帶則分別揭露了漢娜在高中生活中所遭受的種種暴行,說明她自殺的真正原因。然而,克雷卻也出現在這些錄音帶當中,而他也將得知其他學生不為人知的一面。

  根據 Variety 報導,《漢娜的遺言》第二季將於 2018 年播出,並與第一季同樣將播出 13 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