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避難」乘座的高達!汽車製造員人手組裝 7 米 Z 高達!

caption

《機動戰士高達》相信是不少人看動畫的回憶,是日本最知名的系列,各個年齡層,都有不同的粉絲,其中一位大叔自己設計的 Z 高達,模型高7米,重達兩噸,全部都是由鋼材製作的,更是可以乘座的。

caption

製作者中元正一,是一名汽車製造廠員工,1999年,中元正一花費了300萬日元,設計並製作了這個理論上可以直立行走的Z高達模型,通過油壓驅動,從2001年到現在,已經有5000人坐上過這台Z高達。

500 13874985

模型內的駕駛艙,使用強化纖維製作,是避難室,還能在緊急時當做避難所。很多高達迷知道這台Z高達模型之後,專門過來觀賞,很多人也帶來自己的高達模型來作對比,網友表示這高達真離害,位置在岡山縣津山市。

C7 XIneVAAIqbP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