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50000 次退款?Steam 公佈巨大技術支援數據!

Steam001

現在購買大型遊戲產品的主要網上平台 Steam,早前推出了遊戲退貨服務,到底有多少人會使用這個服務呢?近日 Steam 就公開了最新的數據,官方表示,Steam 每天需要處理的6萬至10萬次技術支援中,有超過一半是與退款有關。

Steam Award Nominations

顧客提交66807項申請,其中絕大多數是退款申請,一萬多條與賬戶被盜有關,涉及遊戲及Steam平台技術支援的,只有三千多人,每項退款申請,需要使用1.21-1.97小時來處理,賬戶被盜更需要使用12小時。

Steam

Steam的反應速度,經常有用戶不滿,不過這種規模的數據下,人手處理問題,假設平均每天收到5萬次退款申請,代表一年有1800萬次退款。

Steam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